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科学院院士Paul G. Falkowski教授应邀来生命科学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2-04-10 14:49    

2012年4月9日,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特聘爱因斯坦讲席教授Paul G. Falkowski教授应邀来生命科学学院作了题为“Discovering the Electronic Circuit Diagram of Life”的学术报告。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师、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活动。

Paul G. Falkowski教授围绕其近期发表在Science上的关于能量固定、释放及生物体中电子传递模型(生命电子电路图),从进化、环境、生物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精彩的讲述中也传递给大家思考问题的思路与方法。报告引起与会者热烈互动,老师、学生一个接一个地向Paul G. Falkowski教授提问自己感兴趣的问题,Paul G. Falkowski教授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使老师与学生受益匪浅,学术报告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Paul G. Falkowski博士毕业于著名的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在世界顶级的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任职近三十年,现任职美国鲁特格斯大学,担任地理与海洋科学政府讲席教授,并兼任能源研究所所长。他在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生理与生态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及新能源研究等诸多领域颇有建树,已在Nature,Science,PANS等顶级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