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长军教授入选2012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名单
2012-03-31 16:19 邹金华   

生命科学学院朱长军教授近日入选2012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名单。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设立的专项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培养支持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术带头人,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培养他们成为优秀学科带头人搭建台阶、创造条件。该计划自2004年开始,每年遴选支持1000名左右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范围限于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包括军队院校。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自实施以来,培养、支持了一大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和突出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目前省属高校优秀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的最高学术荣誉称号,从经费支持额度看,也是教育部支持的科研项目经费额度最高的,国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遴选,也为省级优秀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的遴选起到了示范作用。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