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动植物抗性重点实验室召开2015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5-11-26 14:24  

天津市动植物抗性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0月17日在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隆重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宝教授、专家委员杨卫军教授、姚智教授、沈月全教授、宋林生教授,孙金生教授、刘东华教授、刘强教授及实验室学术研究骨干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孙金生教授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及实验室研究骨干栾维江教授和刘逸尘副教授的代表性研究进展报告。与会专家针对实验室2015年工作、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认真讨论,2015年实验室SCI论文数量及质量显著提升;人才引进和能力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增加;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实验室做系列讲座和学术报告,学术交流更加活跃;科研基础条件进一步改善,有效发挥了天津市重点实验室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作用。

   会议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如何应对2015年天津市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和2016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校科技处王中良处长和重点实验室主任孙金生教授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创新研究团队建设,继续凝练研究方向,努力提高实验室的建设水平和创新研究能力,更好的为天津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天津市动植物抗性重点实验室召开2015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