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赵大鹏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的研究论文入选“Faculty of 1000”
2012-04-19 12:06    

我院赵大鹏博士以第一作者发表的研究论文入选“Faculty of 1000”

我院赵大鹏博士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际人类学权威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cal Anthropology》发表的研究论文“Handedness in nature: First evidence on manual laterality on bimanual coordinated tube task in wild primates”(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ajpa.22038/abstract)正式入选“Faculty of 1000”(http://f1000.com/14263036)。这是天津师范大学历史上首篇入选的“F1000论文”。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Peter F. MacNeilage教授点评 “这篇文章首次研究发现野生猴科物种在双手协调任务中的左手群体水平手偏好,验证了姿势起源理论,对于灵长类手偏好进化研究具有重要意义(http://f1000.com/14263036)。

“Faculty of 1000” 是由美国哈佛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等国际顶级生物学和医学教授组成的国际权威在线科研评价系统,提供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生物医学论文资讯及研究趋势,在全球科研界具有非常高的影响力。该权威机构的专家根据研究论文对当前世界生物学和医学的贡献程度和科学价值,从每年发表的所有生物和医学SCI论文中评选出极少部分(约2%)最有价值的文章,赋予“F1000论文”称号。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