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1年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创新高
2011-10-14 14:26 邹金华   

2011年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创新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日前公布了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项目,我院5个项目获得资助,资助总经费216万元,获得资助的项目数及经费总额创历史新高。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资助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之一,获得国家基金的类别和数量是衡量基础研究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 并聘请相关专家来我院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有关知识及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等。我院教师积极申报, 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2011年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资助经费(万元)

1

解磷细菌9320提升玉米根区土壤肥力的机制研究

刘丽丽

60

2

狭叶锦鸡儿的繁殖对策沿着气候干旱梯度的变异及其生态意义

马成仓

56

3

调控水稻叶片衰老的关键转录因子OsDLS1的功能及调控通路研究

栾维江

57

4

荒漠草原土壤微生物群落组成及其多样性对气候变化(人工增温及干旱模拟)的响应机制

张国刚

20

5

中印区哈摇蚊属群DNA条形码及分子系统发育研究(双翅目:摇蚊科)

闫春财

23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