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
2012-04-06 15:31  

各位老师、研究生同学们:

大家好!

我重点实验室邀请Paul G. Falkowski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Paul G. Falkowski博士是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特聘爱因斯坦讲席教授。毕业于著名的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在世界顶级的美国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任职近三十年,现任职美国鲁特格斯大学,担任地理与海洋科学政府讲席教授(Board of Governors Professor in Geological and Marine Science, Rutgers University ),并兼任能源研究所所长。他在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生理与生态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及新能源研究等诸多领域都颇有建树,已在Nature ,Science, PNAS等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

Paul G. Falkowski博士将于下周一(2012年4月9日上午9:00)在明A311为我院师生做精彩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

具体学术报告通知如下:、

演讲题目:探索生命活动之网

演讲者姓名:Paul G. Falkowski

演讲日期:2012年4月9日上午9:00

演讲地点:明理楼A311

天津市细胞遗传与分子调控重点实验室

2012年4月6日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