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王华忠副教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资助
2012-03-27 12:39  

我院王华忠副教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资助

2012年3月27日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三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项目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本次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共批准基础性研究课题111项,应用研究课题38项。我院王华忠副教授申报的《细胞自噬在小麦-白粉菌互作反应中的作用》课题获得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资助经费为1.9万美元,为我校首次获得该基金会的资助。

据了解,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设立的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旨在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其实施范围是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选定的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资助课题分为基础性研究课题和应用研究课题两类,基础性研究课题在规定的学科中限额限报,应用研究课题在规定的领域不限额申报。每两年受理一次申请,项目类别分为基础性研究课题、应用研究课题。申请条件为在国内高等院校从事教学或研究工作(不包括兼任教师)、年龄在35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研究工作中作出了显著成绩的教师。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