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下发《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建设科研创新团队的实施意见》
2011-10-25 16:56  

生命科学学院下发《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建设科研创新团队的实施意见》

为鼓励和引导我院教师形成创新研究团队,凝练特色研究方向,开展前沿研究,更好地申请承担重大科研课题和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培育学术研究优势领域。我院领导班子精心策划,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多轮讨论,制定和实施了生科院[2011]8号文件《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建设科研创新团队的实施意见》。院长孙金生教授在2011年10月20日的全体会上宣布了该文件,号召广大老师积极组建和申请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并且学院将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给予重点支持。

科研创新团队由责任教授和2-5名研究骨干及1名辅助人员自由组合形成,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重点研究内容。创新团队成员在科研工作量考核时可选择团队考核和教师个人考核2种方式。考核方式由本人或创新团队责任教授在聘期第一个学期前提出申请,学院备案。

希望更多的教师能够参与到团队建设中来,在我院校真正形成一批能够协同作战,解决本领域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学术创新团队,共同推进我院校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无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