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际高端人才论坛及学术报告会
2019-01-10 15:30  

1229日,生命科学学院国际高端人才论坛及学术报告会在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厅举行。意大利比萨大学原副校长、教授亚历山大·吉迪,圣斯伯里实验室博士后郭海龙,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张树一应邀出席并作学术报告,来自天津市水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天津海关、中国科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研讨。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副院长陈宏教授主持。

 

会上,意大利比萨大学原副校长、教授亚历山大·吉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带来了关于食品管理系统工业化4.0的报告,并从目前存在的问题、监督管理制度、食品安全检测等方面全面介绍了PRP系统,在减少食品安全问题方面做出了论述。圣斯伯里实验室博士后郭海龙进行了有关叶绿体与细胞核之间双向信号转导的相关介绍;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张树一就生物材料大范围运用的背景下,对利用信息学的基础构建表达调控网络进行介绍。

 

 

此次国际高端论坛报告会的召开,增进了学科行业间的学术交流,拓展了国际交流合作,为学院争创“双一流”的奋斗目标拓展了途径。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