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荧光定量PCR仪 >> 正文
荧光定量PCR仪使用规程
2019-10-17 16:23 王老师 

荧光定量PCR仪使用规程

我院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安装在公用PCR室(A125),已调试完毕,并请厂方进行了使用培训,从即日起开放,请老师和研究生们按培训要求使用,并完整填写预约记录和使用记录。

1.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2. 预约登记:请提前一天填写预约登记表(贴在明A125门上),

请注明“预约人”、“联系电话”及“导师”。

3. 使用记录:请详细填写“天津师范大学贵重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中的“使用起止时间”“项目名称\测试内容”“样品数量”“使用机时”“设备状态”“操作人”

4. 数据拷贝:为避免计算机病毒传播,请勿使用优盘,数据请用自备光盘刻录。

5. 未尽事宜以及其它情况在今后使用中根据实际情况解决。

联系人:张亦陈(A113)


图 片:

已添加附件: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