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到我院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
2021-06-09 15:12  

2021年6月8日上午,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化工中心张雪丹主任、边晖副主任、汪敏副主任来我院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我院闫春财副院长和实验中心管理人员陪同交流

 

首先,张雪丹主任等人首先来到明理楼一楼实验室,听取了闫春财副院长关于我院危险化学品的采购流程、管理平台操作规程、储存使用及处置等各环节的工作经验介绍。随后,张主任一行与实验中心管理人员深入各实验室,重点对危化品“五双管理”制度实施,如帐物一致性、存储规范性、日常使用记录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张雪丹主任表示此次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获益匪浅,为推进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完善安全长效机制,强化各项安全措施提供许多建设性意见。此次交流不仅增加院所间的了解及沟通,同时促进了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交流,深化实验安全管理理念,加强危化品防患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